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Power Star 行動電源5600mAh Power Bank


Power Star 行動電源5600mAh Power Bank
















有鑒於眾多智慧型手機的普及
依賴3G, WiFi 等使用網路連絡更是頻繁
舉凡LINE, Facebook
相信很多人幾乎都是全天候上線狀態
以我使用 iPhone 4S 為例, 即便不是Facebook 開著狀態
也幾乎是每天要充電一次



上個月帶著我的iPhone 上雪山三天兩夜
若沒行動電源, 可真的是要錙銖必較
所以為了節省電源
我大部分時間都要處於關機才行
否則絕撐不了三天以上
更何況想要在高山上每個里程碑打卡 (雪山登山口, 七卡, 雪山東峰 , 369, 黑森林, 哭坡, 圈谷 , 雪山主峰等 )
高山上訊號不穩定
傳送訊號也一定比平地吃力耗電
加上高山溫度低
電力肯定是大打折扣

行動電源這產品的誕生
在網路高用量時代
絕對有其市場需求
且一定要輕便,電力容量大才行 .














目前在市面上看的上輕巧且又有質感的行動電原真的不多
好不容易找到一款行動電源
非常輕巧~ 質感還蠻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電容量也夠大 5600mAh
足夠可以將iPhone4S 從1% ~ 100% 充電兩次

配件有附micro USB , Apple 轉接頭















體積並不大, 小於iPhone 手機













四顆超量的LED 燈
可以當作緊急手電筒用
這功能我真的覺得相當環保
是經濟又實惠的設計
原因是
平常時候就當行動電源外出用
遇颱風天,臨時需要照明時
儲備的電源又可以應急提供當照明電力用
不用另外準備手電筒甚至是乾電池













充滿電時候是四顆LED 全亮
計算過要完整充滿電的時間約需10 hr














我將iPhone4S 放電至整個電量顯示空的狀態 ( 連最底紅色的狀態都還不到 )
開始充電
約莫2小時又30 分鐘
即可達到100 %.


























我將剩餘電量充電至幾乎沒電的 iPad 上
剩餘的電力可將iPad 充電至32 % 狀態


























使用結果這顆大容量的行動電源, 可將近無電狀態 iPhone4S 給充飽電兩回

也就是這一顆5600mah 行動電源 = 2 iPhone4S 100%
                                                         = 1 iPhone4S 100% + 1 iPad 32 %
                                                         = 1 iPad 53 %













這樣的電力在無插座使用的情況下
這等於可以滿足三隻手機的電力 ( 本身滿格電力 + 兩次完全充電 )
對我來說, 只要帶這顆行動電源
已足夠讓我 4 ~ 5 天不需要恐慌尋找插座充電

盡情聽音樂, 看男人幫都沒問題 , 噗~~~














最後最後~
要大力推薦的是
也是最大的重點
這行動電源可是 MIT 的ㄛ~~

產品規格
電芯: 鋰電池
容量: 5600mAh
輸入輸出電壓: DC 5V
輸入輸出電流: 1A
壽命 :> 500次
尺寸 : 87x50x26mm
Made in Taiwan .

下回開箱預告
iBaffalo 日本設計/ 台灣製造的逸品


沒有留言: